close

啊哈~珉珲今天又来唠叨了~ 


今天是2010年最后一天了,今年的珉珲遇上了不少事情,有开心的,也有伤心的有激情的,也有无趣的有感动的,也有心痛的大风大浪,暗藏汹涌的总算,平平安安的过了这一年。更是珉珲最快乐的一年!朋友常常会问『今天是最后一天了,你今年的目标有达成吗?』。如果没有遇上维玛,我的答案肯定是没有。而很幸运的,家豪&和珮君让我接触了维玛,现在我可以跟我朋友大声的说『我目标虽然没有达成,但我已经往目标大步大步的前进了!今天也是珉珲经营维玛的第82天,今天...珉珲也可以跟家豪&珮君说.. 『这些日子以来,谢谢您们不离不弃的一直在协助我,在各方面给我中肯的意见,让常常撞墙的我,少撞了好几次呢!没有您们,真的没有今天的珉珲!虽说现在珉珲在维玛只是刚刚起步,没有很大的组织,没有高超的技术,但总算是正式的开启了属于自己的事业。这,都是因为您们持续的经营维玛,让曾错过机会的我,有再一次认识维玛的机会,让我可以逐一把被残酷的现实社会埋葬已久的『梦』给挖出来!我今天没有辜负您们的用心,这只是一个开始,我会拼到底,让我们一起享受健康、财富及自由!感谢珉珲的两位直推- Michael小蒋& Alan田福... 『谢谢您们愿意和珉珲一起在维玛打拼,您们的加入是珉珲今年收到最大的礼物,无比的成就感。在这里珉珲对您们承诺,我会尽我能力把钱塞满您们的口袋,把我所懂的一切来协助您们在维玛成功。只要您们愿意,珉珲会和你们一起拼到财富自由为止!而...珉珲平常没有什么耐性,但珉珲会温柔的对待您们的~哈!您们两个在同一天升级,让我有点小紧张呢!』  在这里也要感谢VemmaSTAR的创办人凯文,纱纱,C和C4聊天室的所有伙伴... 『谢谢您们在聊天室,由我放任,畅所欲言。珉珲常常在您们的身上得到很大的动力及能量。虽然珉珲常常说些无聊的东西,您们还是会迎合我哈拉两句,让我没有孤寂的感觉,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正能量。我也没有很本事,什么都懂...当您们称赞我,问我问题的时候,就是我追求知识,进修自己的动力。珉珲也在您们身上学懂了很多很多事情。更要谢谢的是,时常和我在聊天室耍白目的伙伴~珉珲就不点名啦~呵呵~你跟我耍过白目的,珉珲都谢谢您们好不好~!最后就是要感谢所有的准会员们,您们现在虽然还是在评估着,或对维玛还未感兴趣,有些甚至已经失去准会员的资格了。但,您们的注册,让珉珲觉得我经营维玛是绝对正确的,因为珉珲在最适合的时机经营维玛,才能够不断的有准会员,而还没成为正式会员的您们,只是目前没有时间来了解而已。看到这篇文章的您们,别犹豫,与其找千百万个理由来说服自己这是无法置信的,不如找个简单理由来了解这一份实实在在的事业吧!各位在VemmaSTAR的伙伴们,让我们携手在维玛打拼,成为全球最大的华人组织,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事业吧!






wondergirls.jpg 


跨年.jpg  



哇.jpg 



我会盯着你.jpg 



三步舞.jpg    


转圈圈.jpg转圈圈.jpg转圈圈.jpg



在维玛没有不可能的事情,只有您不要做的事情,成功永远是属于走到最后的人!wondergirls.jpgSorrySorry.jpgwondergirls.jpg




 

来听首歌吧~呵~!

   

维玛珮君​​的话:

看到我们下面的孩子也生孩子了,真是比我们自己生很多孩子还要开心T_T

阿珲一直是带给珮君很大力量的人,总是坚持、充满斗志,不只是我鼓励他,很多时候也是他给我鼓励、给我支持,

能够找到这样的伙伴,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~

非常非常替你开心,你的努力都一定会得到报酬的:)

 

欢迎Alan 和小蒋一起加入我们的团队! 珉珲会好好把钱塞到你们的口袋的,哈哈哈!

继续一起加油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